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EMO 篇


双鱼座出名情绪化,一点点小事都可以不开心整天,真是有够累

我这个双鱼男,中学时期真是emo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只要有东西不顺心,就会开始emo,直到身边的朋友都发觉我在emo为止,我才爽回~

有够无聊...

中五被一个朋友严重训话后,我就很少再emo了,凡事都看得很开

但最近,我又再陷入这个emo烟雾里了,无法自拔

我称之为 - - - “低潮”

人说,“人有三衰六旺,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但我还是无法去开解自己

常常开解身边的朋友,让他们重获信心,重拾笑颜,轮到自己呢,却 “医者不能自医”

可笑啊......

我处在生命的低潮期了...

周围的事,好像都在和我作对,很享受这样地去折磨我,让我一再地挫败

我自认是 “铁人”, “打不死的蟑螂”,撑着撑着撑着......我终于累了~

我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等着我去开始;但开始了,我却没时间去经营自己的生意。

我所谓的 “生意”,却是一个问题重重的东西;解决了五个,却多了十个,怎样都是有问题。

我大可以像其他人一样,说一句 “我觉得我不能了,我要放弃”,但我这句 “放弃”,究竟会连累多少个人,我心里有数。

我会让我爸妈失望,因为他们有一个不争气的儿子;

我会让我宝贝失望,因为我承诺的未来给不到;

我会让我哥哥姐姐失望,因为原来他们的弟弟竟是这么懦弱;

我会让我的老师们失望,因为原来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是真的;

我会让我身边的朋友失望,因为他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很大;

我会让我身边的敌人很开心,因为马建平终于垮了!

所以,如果我垮了,我会牵连很多很多人,我绝对不可以垮!!

我真的很累 ... ...

我必须坚持,如果19岁都没魄力去闯,我要等到20多,30多岁吗?

我并不是孤军作战的,我有一班很支持我的朋友。

小学朋友给我的鼓励;中学朋友愿意帮我;大学朋友的宝贵意见;职场朋友的忠言;

我通通都看到,也很感激。 很抱歉,你们的朋友 - 马建平, 他是一个固执的人

我必须改变我的命运,我不能得过且过,我必须为我的子子孙孙建立良好的家庭基础。

现在一切的困难,追根究底也是因为 “我没经验”, 这不是我要的吗?

我当初为何要放弃学业,往事业的道路前进,就是因为我知道创业并不容易,需要时间的磨练

现在我终于尝试到了挫败感,这是种对我最好的磨练!

生意人都会有一句共同的经商感言 :

没有失败过,怎么知道如何去成功?

我应该要感谢自己,那么年轻就尝试了失败,这个失败我还经得起啊!

我深切明白,轻易放弃的人很难成功;如果连小小挑战都不敢开门迎战,千金百银是不会看上你的!

遇到挫折,给自己几个小时去苦恼,甚至要颓废一下也无所谓,颓废后,马上收拾心情,想好策略接招。

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在于你肯不肯去思考10000遍。

放弃思考才是最大的问题!

请不要轻言说放弃,当你有能力去改变;请不要后悔自己的决定,当你已经放弃了;

人生本来就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出到去社会,就不可以再像个小孩子,觉得父母会帮自己收拾“苏州屎”。

是时候该长大了...

就算再多的人觉得我很幼稚,认为我思想太可笑,认为我很不成熟,这些都不能否定我的长大~

爱因斯坦曾经被取笑为 “白痴” ; 达文西的 “飞行梦” 也曾被世人取笑 “痴人说梦话”!

这些伟大的人在他们还没成功前,还不是和我和你们一样,是个平凡人?

不同的是,我们都是不甘于平凡的人,我们也有属于自己不平凡的梦想。

不要取笑我的无知。我的固执是我前进的动力。

学习创业的这两个月,我真的很累,但学到的东西,绝对不是平时在课业上可以找到的。

实战让我看到了更多的东西,我很享受,毕竟不是纸上谈兵。

我能做的,就是尽量从失败中爬起来;下次的我,一定要做到更好!

2011年,必将是我大展拳脚的一年!!

************************* 结束emo **************************

2 comments:

  1. 有时候背负太多的期望 看不开 很容易变成阻力~所以啊 努力努力 把这些期望转成你的动力是很重要的喔~:D
    万事起头难 重点是 你创业耶 超了不起的 hiahia 加油加油:D

    ReplyDelete
  2. 嗯嗯~我知道很快会度过低潮期了~
    你也是要加油哦!我知道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