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每种工作都是训练

小弟今年19岁

工作经验,无数

从小学的临时演员 (蛮爽的 xD)

到中学的几份工 〉〉 waiter, D'urban Promoter, Eu Yan Sang Promoter

直到现在的幼教,可谓经验丰富,苦头不少啊~!!

但是,工作本来就是辛苦的,无论多轻松,总有不如意的时候~

尚且看我诉说我的经历 >>>

waiter :

记得最难堪的一次,是我第N次在大同酒家的酒宴上工作~

我很不幸运,被安排在喝酒的席位。。。

那些酒鬼,喝得开始神志不清,嘴边衔着的烟一直喷,一直喷,真不爽~

祸不单行,上“乳猪”这道菜时,我被侮辱了!!!

有个王八蛋客人问我是不是叫“阿炳”,但我却以为他是问“阿平

我就回答他“是啊”,还一脸惊讶为什么他懂我的名~

结果!!!

他直接指着那只乳猪说“那你不就是猪头炳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脸马上通红,但客人永远是对的,我只好笑笑走了~ = =
















第二次难堪的经验,是在碧华楼,

又是酒客!!!这次是个女人!!酒量差的女人!!

丑八怪老女人!!!!


这间酒家有40++多席,她突然拿个杯放在我们WAITER的桌子上,示意要我们倒酒

我忙得不可开交,转过身她已经不见了,根本不懂她坐哪~

我只好把酒倒好了,放回她放的地方,让她来拿~

结果!!!

她发酒癫,问我为什么没拿给她,还要我喝酒赔罪!!

当时我真的气急了,想冲过去在她面前喝完她的酒,让她DIAM DIAM, 但我朋友始终拉住了我,才结束~

做WAITER,让我学会了~

有什么辛苦过被侮辱后还要笑笑?
















D'urban Promoter :

这份工的薪水不高,RM3.50一个钟,没其它津贴~

但我为它拼业绩,心甘情愿,最后我们是The Store 销量最高的品牌!!

靠近新年,人潮越来越多,我们四个promoter根本没时间歇着~

年三十晚,我惨了!!

两个promoter已经回家乡,剩我和另一个~

结果!!!

他下午病了,晚上8.30就回家~

在那一个半小时内,我一个人服务至少四个不同的客人!

从这边飞到那推销,到另一边帮客人量身车裤,最后开单。。。

我真的垮了。。。年三十晚,赚了RM11,000 !!! 我的工钱不到 RM 30。。。
















Eu Yan Sang Promoter :

这份工真的是我做过以来福利最好,薪水最高,做的最开心的工!!

但东西是没有完美的,我有一个喜欢“笃背脊”的上司。。。

每天我们的背后都被“笃”得千疮百孔,有的没的都要“笃”一餐,真是伤。。。

这份工,训练了我的“金钟罩铁布衫”,谁喜欢“笃”我的,尽管来吧~

no feel 了~~~

















p.s :

什么工都一样,多轻松都有辛苦的地方

赚钱嘛,逆来顺受是在所难免的~

我的等级备训练到很高了,来吧!!!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