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27, 2010

What's up buddy?? I'm sick.. lol

Yes, I'm sick...

是的,我病了~


可恶的肉干面包,和黑漆漆的咖啡产生了剧烈的化学作用

在我的胃里咆哮,沸腾,不得安宁 >< 五感开始变得模糊不清,全身麻痹 @ @

就连骂小孩子的力气也没了 = =

我,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煎熬 T___T

折腾了我六个小时


2.54pm, 它们有如千军万马般,冲着我的喉咙一涌而出

嘴巴就像Di
scovery里的狮子一样,开得很大很大 > O <

我终于吐了。。。

















第二天原以为可以上班,但那些肮脏的混浊物仍然不肯罢休

折磨了我整夜,让我彻夜难眠 = = zZz

我只好请了病假

幼儿园的小瓜儿们应该都会好奇,我怎么不在 ???

















看了医生拿了药

我的
止吐 & 退风大军,快把肮脏的东西击退吧!!
















就算打了场败仗

有爸妈和宝贝的爱

我也会好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