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29, 2010

世界末日又怎样?

2012。。。

原本是一个理所当然能度过的年份

却被神学论学家
、科学家、马雅日历、易经、圣经......种种的“论点”给搞得人心惶惶

因为这个普通的2012年,12月21日,被称之为“世界末日” !!!

地球受到最大的伤害
气候变化人类灭亡...是的,就像电影 《2012》 里的情节

人类一个个地逃亡到绝望到死亡


这些“预言”,已经成为世界最关注的话题 : 世界末日真的
会来吗














有太多太多的研究告诉人类,世界末日真的会来,而且已经在倒数着了。。。

基本上,最为广泛的末日论 >>>

1. X星球 - Nibiru, 正在逼近地球轨道,在2012年,它的轨道会和地球的交叉,巨大的引力使到地球停止自转,两极的磁场产生巨大变化。

2. 2012年冬至日,太阳正巧遮蔽银河系的中央,那一刻起,地球的宇宙能量来源将被切断。那是从被称为“银河系的心脏”的黑洞所释放出的赐予生命的能量,如果失去了这种能量,地球上的重力将会消失,人类将会被月球的引力加速吸入太空,体内的大气压会直接把人体胀破。

3. 太阳耀斑
- 每隔11年太阳运动都会达到一个最高峰,届时每天都会发生两到三次日冕物质抛射,到2012年底,太阳活动正好即将进入它的下一个最高峰。十亿吨的蒸气和磁场会从太阳内部喷射出来,并且速度高达每小时好几百万公里,就算你穿的是昂贵的航天服,这股极速的热流也很可能将你融化成液体蒸发掉。














人类是否会像恐龙一样绝种,我并不知道...

古玛雅人成功预言了恐龙的灭亡,那现在轮到我们了,自己去证实自己是否会灭亡,很讽刺吧?

有人说一个新的纪元不代表死亡
、重生,它可以是人类新的开始,不一定是人类的灭亡...

有人说也许如电影 《2012》 里的情节一样,有人已经开始在秘密建造太空船,准备移居外太空了...

有人说人类逃不过种种预言2012.12.21的巧合,注定要由新的生物取代腐败的人类...

我真的不知道...














有句名言我很喜欢的 :

把每一天都当情人节来看待

我把它转变下了 >>>

把每一天都当世界末日来看待

正面的,不是负面... 要珍惜每一天~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那就平静地和身边的家人
亲朋戚友道别,坦然接受死亡...

如果我们还能够看到2012.12.22的曙光,庆幸和高兴是当然的,但别忘了,如果人类依然执迷不悟,真正的末日是在无声无息地逼近我们的...

坦白说,我相信末日论... 也做好准备了~

能够看着世界灭亡,很壮观,不是吗?这是讽刺的话...

觉悟了... 人类对这地球甚至宇宙做出太多伤害,把“它们”逼绝了,就会反咬我们一口...

做最坏的打算,那就没有比最坏更坏了,这是我的乐观....

末日那一天,我会和我最爱的家人朋友说再见,

然后抱着我最爱的人,坐在高处上,看着末日的降临

让末日最震撼的一刻把我们一起带走















PS : 我不希望末日真的来临,但这不足以否决掉所有的末日论...把一天都活得精彩,此生无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