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只有一个...


我只有

一个部落格
一个普通的部落格
一个普通却有深层意思的部落格
一个有趣的部落格
一个有趣却没很多读者的部落格
一个透过绘画来表达的部落格
一个绘画的部落格
一个部落格














我只有

一个手机
一个陪了我四年的手机
一个陪了我四年却很忠心的手机
一个残旧的手机
一个残旧却有熟悉手感的手机
一个实用的过时手机
一个实用的手机
一个手机















我只有

一个书包
一个白色的书包
一个白色却肮脏的书包
一个布制的书包
一个布制却也温暖的书包
一个像我“第二个家”那么重要的书包
一个重要的书包
一个书包















我只有

一个家庭
一个小康家庭
一个拥有爸爸妈妈兄弟姐妹的小康家庭
一个养了我十九年的家庭
一个养了我十九年却还有更远未来的家庭
一个我很庆幸拥有且珍惜的家庭
一个我珍惜的家庭
一个家庭















我只有

一个宝贝
一个很可爱的宝贝
一个很可爱又体贴的宝贝
一个属于我的宝贝
一个属于我这幸运儿的宝贝
一个我很爱很爱很爱的宝贝
一个我爱的宝贝
一个宝贝



















PS: 有些东西,不需要多,一个就够了,一个你懂得如何去珍惜的“一个”,就很幸福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