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16, 2011

鬼故事第二波 - 亲身经历篇 ★★★★★!!

这不是鬼故事。。。

鬼故事通常都有来龙去脉,有开始有结束。。

而我这篇,是 “灵异事件”,让人匪夷所思,动魄惊心的经历。。

严重警告 : 不要在半夜独自看这
篇blog,难免会起鸡皮疙瘩~

全部属实,绝无虚构 - - -

*******************************************

2008年7月25号,一个阳光普照的星期五
,我们一群朋友兴奋地在学校等候巴士的到来

为了这个camping,我们花了很多努力去争取名额不多的位子
,终于很难得的,我们整群兄弟朋友都有机会去Ulu Yam参加毕业前的野外露营,真得很兴奋。

巴士来了~一路上,我们都很尽兴,听mp3,吹水,拍照。。。。。。没多久,我们就离开了城市的风景,尽入眼帘的是乡间小路,树林和大岩石~我们这些热血沸腾的青年,一直都很喜欢这种挑战性的旅途,才够刺激嘛!

到达后,我们一一研究下周围的环境~

一条小小的河流,河水不是很干净; 位置处在半山腰,周围都是依山而长的树林;营地种了很多的竹林,非常高,应该有很多年了;范围很大,男厕在营地的最尾端,大山的前面,旁边有一大片竹林~




















扎了营后,我们就去听汇报~一个马来uncle语重心长地提醒我们几件事:

1) 这个营地发生过很多“事”,尽量不要得罪“地主”
2)女生
千万不要把卫生棉丢进厕所
3)入
夜后不要乱讲话,乱拍照

听了这些后,我们还是不以为然,只觉得很刺激,好像听鬼故事的感觉,没太认真看待。

但入夜后,我们才知道,这三天两夜的露营绝对不好过!

晚上十一点半,应火熄灭后,周围一片漆
黑,剩下的只是女生营地那里传来的光线~

原本我们打算玩牌到半夜,但负责人叫我们一定要睡觉,不可
以不睡!

百思不解,唯有乖乖进入帐篷睡觉~

男生营地有三个帐篷,两个都是我们的朋友,一个则是马来人的;一个有六七个人~

我睡的帐篷里有成,忠,李,丰,兴和另一个人 (忘了是谁)

隔壁蓬则有豪,康,魏,邓,明,龙和杰~

一躺下去,一阵笑声就传来了。。。。。。仔
细听,小孩子的笑声~对了,下午我们有看到一班小学生来露营叻,妈的,十二点了,还不睡觉!

拥有阴阳眼的李,马上阻止了我的怒话 : 不要乱骂,不一定是小孩子的笑声!

我心一寒,明白了他的意思。













但隔壁营的邓马上重复了我的话,他们也是不耐烦这阵笑声,因为真的很大声,好像就在耳边!

“不要骂了!不是小孩子的声音!” 我担心他们不断的咒骂会惹怒 “它们”,唯有一次过阻止他们。他们安静了,也明白我的话。

我很努
力的睡,终于睡着了。。。。

“嘻嘻嘻.................................哈哈哈...................................”

笑声又回来了!我看看手机的时间,一点半了!这种时间,我还可以相信那是人类小孩子的笑声吗?


我定下心,仔细研究这阵笑声。。。


笑声从女生营地的右侧传来,那里并没有其他营地,而是一大片树林!我很肯定,声音是从树林
传来的!而且,十一点多听到的笑声,和现在听到的笑声几乎一样,有人可能保持同样的笑声两个小时吗!?

我心里非常地寒。。我不敢相信自己所面对的状况

恐怖的声音,在下一刻就来了,我简直崩溃。。。


“嗡............. 卡札卡札卡扎...................... 噜..........
.....”

这些声音,分别是飞机,重型车和卡车碾过路面的声音。

不对,半夜了!森林里怎么可能会有这些交通工具出现?而且很靠近,就在我们的周围!

听清楚,我终于知道是什么了。那一刻,我完全颤抖。。。

那些是旧款战机,坦克和军用卡车的声音!电影常看到的画面!














我在发梦吗?没有!我真的听到!就在我们的营地外面,有着战场!

声音越来越大声,感觉就像置身在战场般,战绩不断掠过头上


我身体开始麻痹,不听使唤的乱想东西,这是被附身的前兆吗?

我不要!!!
!!!! ><

“谁还没睡!?” 我忍不住地问了。就在那一
瞬间,所有的笑声,战机,坦克的声音马上消失!

“我还没睡”。 “我也是”。 原来帐篷里的七个人,只有一个睡着罢了。

“你们听到吗?” 我问道。 “嗯...” 他们的表情和我一样,不敢相信所听到的声音。 我们决定走出帐篷探个究竟。

帐篷外根本没什么战机坦克的!就只有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又怎可能发出那些声音?

我朋友看了后,明白是什么事了。我们的帐篷,是一片竹林!而竹林,就是容易被附身的植物!







李和兴叫我们其他人先睡,由他们看守帐篷。果然,之后就没有任何的声音了。

***************************************************

第二天,7点多我们就醒了~男生们都在讨论昨晚的事情,而原来隔壁营的朋友都有听见那些战机的声音!

其实昨天我们看守帐篷时,我和兴都看到一个东西

从一棵树飞去另一棵树。我们都肯定,那不是小鸟之类的东西李告诉我们。

聚集时,我们告诉了女生。再一次的,我们心寒了...

女生的营地离笑声更靠近,如果我们听到,她们肯定能够听到!

没有啊~整晚都很安静,没有什么小孩子的笑声啊~” 听了女生的话,我们整褂男生都愣了。

算了!已经早上了,就应该尽兴享受!

沉闷的活动安排,让我们都无精打采,很快的,又到7点多了~

昨天的续集,今天上演...

突然全部人的焦点都聚集在一个角落,有点慌张,围住了那里。我

们前去八了一下。

只见两个马来女生依偎在老师的怀里,双眼范红流着泪迹,表情呆滞,一动也不动...

问个究竟后才知道,原来她们刚才在厕所,水管突然爆,水柱喷向了那个把卫生棉丢掉的女生,就这样,她晕倒了!之后两个马来女生 (呆滞的) 一起看到了 异体出现在厕所,所以精神崩溃。









我们知道,今晚又是另一个难度过的夜晚。

晚上十点,料理比赛结束后,我们马上梳洗准备睡觉。好笑的是,带队老师听完了我们的灵异事件后,竟然也害怕,要求和我们结伴上厕所!我们当然很乐意,同舟共济嘛~


突然,丰的脸色很难看,满脸通红,冷汗直流,好像看到什么似的~经过李的一番追问后才知道原来他在忍屎”~为什么呢?因为他也有阴阳眼,他看见男厕有东西,结果不敢去解决掉。

怕什么啦!叫他们来见我,我一拳给他们死!平时说话不经大脑的忠竟然说这样的话挑衅它们

啪! 康一巴掌打下去了! 他表情十分害怕,情急下,狠狠地盖了忠!

我们都知道其实大家都很害怕。













我们如果越怕,那些东西就越要玩我们的!我们不可以怕!要有杀气!李说。


好!我们一起陪他去上厕所!结果我们一群人,带着一把军用刀 (忠带来的),一起陪丰解决大事”~


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我们进入帐篷后,突然又有人喊了!是隔壁的马来营!

出去一看,AKMAL晕倒了!他是我们学校的运动员,身体非常健硕,为什么突然晕倒?

经一问后,原来他刚才独自去男厕洗衣服,也许是这样被缠上了

走!我们不可以留在帐篷里了!李的一声令下,我们都跑出了帐篷,走在集合地看着我们的营地~突然狂风大起,营地后的竹林狂烈地要摆,唏唰唏唰的,好像在对我们咆哮,很恐怖!


心理不断地祈祷,希望今晚能快点度过,明天马上回去!







经过两天的折腾后,我们离开了Ulu Yam...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吗?还没呢...

回去后的一个礼拜,照片一一拿出来欣赏。结果,一张终于拍到了


第二个晚上的料理比赛,我们在集合地拍了一张大合照,背后是树林。结果出现在我们身后的,是一双狰狞的眼睛,狠狠地注视着相机!










以李的阴阳眼,他很肯定,这不是偶然,因为他在那里也看过一个青色的异体,眼神就是这样...

*******************************************


PS : 如果你觉得这篇真人真事有吓到你,请打个惊悚指数五颗★为最高~我会继续一一诉说我所听过的灵异事件~

阿弥陀佛~

2 comments:

  1. 照片?那张灵异照吗?之后我们决定洗掉比较安全。。。哈哈

    ReplyDelete